|   回首頁   |   詢價車  |   登入   |
 
商品搜尋
 
 
分類:產品詢價問題

搜尋內文
請問我該如何詢價?
  1. 請點 會員中心 的 我要加入會員 ,然後填入基本資料,正式成為本網站會員!
  2. 然後點選右上方的 登入 將自訂的 帳號密碼 輸入,以正式登入網站才可以進行詢價。
  3. 接著請您進入產品目錄區內,點選欲詢價之產品種類!
  4. 還可以點選其他產品,待選完欲詢價之產品後,在詢價單中還可以變更數量!
  5. 最後請點選 結帳 !
    P.S.  也可以先點選產品之後再點選 " 結帳 "之後再" 登入 "將自訂的 帳號密碼 輸入登入,才可以進入詢價車,看見詢價單內容!


No.123, Zili 2nd St., Wuqi Dist., Taichung City 435, Taiwan (R.O.C.)
TEL : 886 4-26300935/FAX:886 4-26300936/E-MAIL : service@unionlooper.com.tw
© 2004 Union Looper Co.,Ltd. Designed By : InReal